公司簡介

凱弘快速保養中心,創立於1989年迄今已有20多年的歷史。在創業之初,王老闆不僅憑著他的專業逐步累積經驗,同時也不以比自滿,高度的自我期許讓他不斷的在在職期間與許多進修活動。 王老闆一直秉持著公司宗旨,服務第一:客戶至上。不僅要求要有整齊乾淨的環境清潔,同時也要求員工的服裝應該清新筆挺,讓凱弘看起來精神抖擻,與眾不同,並以高品質的服務來獲得顧客的肯定,;而鑒於近年來進口車種類繁多,維修技術提升,及原廠材料多樣化,加盟美商ACDelco汽車零件及飛達輪胎兩大品牌。

基於顧客導向,凱弘汽車除以最先進電腦設備及器材作為檢驗維修工具外,並結合兩大品牌,成為一個汽車服務專區,不僅消費合理而且方便

品牌介紹

AC德科是一個主要提供全球售後服務市場「全車系、全規格」的汽車零件品牌,在台灣亦有擁有完整的產品線供應。每一個AC德科的產品都通過ISO9000及QS9000的品質認證,品質符合原廠規格且適用於歐、美、日、韓全車系,供應各大原廠汽車維修服務需求。


FEDERAL飛達為泰豐輪胎股份有限公司獨創品牌,秉持著先進的科技、嚴格的品管和高安全標準,飛達輪胎持續研發出創新,因不斷地改善品質及開發完整胎系、將會持續的專注於不斷提昇客戶滿意度、交貨迅速與準確,及售後服務。

經營宗旨

 

三大保證

S__43679830.jpg
icon05.png 原廠零件同享一年原廠零件保固(零件供應率達90%以上)
icon05.png 多年原廠講師級經驗技術,優質有保障
icon05.png 零件更換貨真價實,絕對不欺瞞客戶


營業項目

汽車電腦診斷儀器,專修歐系,日系,美系,韓系車輛之引擎
外出救車專線:07-7265566     24小時拖吊服務:0913581826


 

■引擎維修、保養
■冷氣維修、保養
■電腦檢測系統
■快速保養
■底盤維修 
■剎車系統
■底盤、懸吊查修
■冷氣系統
■變速箱系統  
■汽車輪胎
■四輪定位
■鈑金烤漆
■免費代客驗車、保險